酸奶真好喝

爱壶,爱院,倔强的熙华头花一枚~

倒数

        今天起了个大早,去驾校练了车,因为在外面读书,好久没坐过家这边的路车了,不小心提前一个站点就下车了,然后就想着顺路去以前爱喝的那家咖啡店,结果因为太久没去也忘了具体在哪,弯弯绕绕了好久才找到,进去点了单坐在店里等,耳机里播着四年前喜欢上的男团的歌,突然听到一个好熟悉的旋律和声音,我摘掉了耳机,等稍微安静一点的时候我听出来了,是阿源的《因为遇见你》他的第一首原创的歌,这首歌总能让我想起那天他又傲娇又臭屁的说:“我骗他们放钢琴上来是为了好看,其实是为了唱歌给你们听啦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我好感慨,好快,第十年了

       然后我心血来潮,打开了那个好久没听了的歌单,那个已经好久没有加入新歌的歌单,我走在以前放学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看着有个小女孩背着和我以前很相似的兴趣班的斜挎包,耳机里播放着《记·念》,一瞬间眼前就模糊了,我不懂我到底再哭什么,是哭我一去不回的时间,是我们一起走过簪星曳月的这些年,是即将结束的诺言,还是以后再也不会有新歌的歌单。

      我们都知道,快了,马上TFBOYS不再是一个组合而是许多人的回忆了,只是我们都默契的不想提起。

        今天过得很平常,心情很平常,天气也很平常,我是说,TFBOYS我想你们了

  ————————————

  但是就像七周年演唱会他们唱的《倒数》所说,就算“时针一直倒数着”我们也会用“生命剩下的温热”“用力地爱着”,喜欢TFBOYS是一辈子的事,所以我的少年们,捂住耳朵大步流星的走向更璀璨的明天吧,对于我来说这十年已经足够灿烂,所以我就留在属于我们的2023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