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真好喝

爱壶,爱院,倔强的熙华头花一枚~

穿过人群说爱你(新年特辑)

新年特辑一光电潇应篇

一发完,小甜饼,3.2K

OOC

坦然直球舞者光×暴躁害羞演员闻

灵感来源CP宇宙

(这个设定贴疯46了吧!简直就是为46量身定制的)

你是我想要想方设法穿越人群表达爱意的人

大家新年快乐!———

跨年演唱会现场

“让我们一起进入倒计时”

“10!”

“9!”

“8!”

“7!”

夏之光左顾右盼想在人群中寻找那个人的身影,他找到了,夏之光左闪右闪,想去到那个人身边

“6!”

“5!”

夏之光来到那人身边

“4!”

“3!”

“2!”

“1!”

漫天飞舞的彩带几乎要遮住视线,周遭所有人都沉浸在跨年的喜悦中。夏之光悄悄捏了捏那个人的手,在零点钟声响起之际,所有人说着新年快乐的时候,他对他说“闻闻,我爱你”

翟潇闻慌张的甩开手,小声的说“你疯啦,还在台上呢”

夏之光笑着看着翟潇闻“怕什么,你的剧播完了,不担心违约了”

翟潇闻面对夏之光热烈的目光有些招架不住,害羞得低下头“我才懒得跟你说”

其实夏之光和翟潇闻从小就认识,但为什么俩人才在一起不久呢,众所周知春晚一般会提前三个月排练,作为人气舞者夏之光受到了各大学校,舞团女舞者的追求,同样参加了排练的翟潇闻作为又有实力又有名气的实力演员同样也是小姑娘的追捧对象,于是在其他人的疯狂示好中俩人疯狂吃对方飞醋,终于夏之光意识到他对翟潇闻的感情,然后直接拉着翟潇闻就跑到自己休息室,告白,打得翟潇闻措手不及,迷迷糊糊的就同意了,翟潇闻同意那一刻夏之光连两人下辈子相遇用什么暗号都想好了,但是由于翟潇闻有一部在播剧合约里有一条要求就是剧播完以前不能有任何恋爱消息传出,不然就算违约,所以俩人恋情迟迟没有公布,但今天

……

wb

娱乐**:

看哥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哥真的想问翟潇闻和夏之光你俩到底认不认识,怎么一个一来就牵手,一个疯狂躲开呢,你俩搁春晚玩他逃他追你们都插翅难飞呢,不过不是哥说,俩个帅哥站一起还挺养眼,要不翟潇闻你就从了吧

【yxh是不是不乱说就会死啊???】

【????夏之光跑去牵我家小翟的手干嘛??这也要蹭??】

【我服了,这谁啊,后面小翟都躲开了还舔着脸跟小翟说话】

【果然流量的粉丝真的就还蛮恶臭的】

【有一说一俩个帅哥确实好养眼】

【就我觉得跨越大半个舞台就为去你身边很浪漫嘛!!!!】

热搜

爆#TFBOYS春晚同台#

爆#夏之光翟潇闻牵手#

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合唱#

热#光电潇应#

回到家里翟潇闻把自己狠狠摔在了床上

“呼~累死了”

夏之光屁颠屁颠走到床边蹲下撑着下巴看着翟潇闻

翟潇闻感受到了夏之光的目光“你干嘛呢”

夏之光傻笑“闻闻你今天好好看”

翟潇闻臭屁“哼,那当然”

突然翟潇闻想到了什么

“夏之光!”

夏之光吓了一大跳,一下就直起了身

“到!”

翟潇闻坐起来,叉着手“你今天干嘛呢,在舞台上都敢乱来”

夏之光急忙解释“闻闻我没有,我我我”

“你什么你!要是被拍到就完了”

“可是这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年嘛,我想和你一起”

“那谁跨年说我爱你的”

夏之光挠挠头“那个,我本来想说新年快乐的,但是看到你我就只想说我爱你了”

翟潇闻被撩得不知所措

“我还是一如既往追求遥远梦想,也还是用尽全力兑现模糊愿望……”

翟潇闻拿过手机,来电显示是经纪人翟潇闻突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喂,姐”

“翟!潇!闻!你看你干的好事!”

翟潇闻被吓了一跳

“怎么了姐”

“自己去看微博!”

翟潇闻点开微博,看到那个火红的爆字简直想杀了夏之光,夏之光被盯得后背发凉,心想“完了”

“那个姐,我错了,我俩是在一起了,本来想跟你说的,我给忘了”翟潇闻解释着

“忘了!?”经纪人拔高了音量,翟潇闻连忙把手机拿远,夏之光看见立马去揉翟潇闻耳朵,翟潇闻啪的一下拍开夏之光的手

嘤,小狗委屈,夏之光瘪着嘴看着翟潇闻

“姐,反正那部剧播完了,而且我是演员又不是爱豆,谈恋爱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经纪人平复了一下心情“行,没影响,忘了是吧,行,刚好你直播任务还没完成,自己解释吧”

翟潇闻欲哭无泪“姐,能不能……”

“不能”

“好的姐”

翟潇闻挂了电话过后拿起枕头就朝夏之光打过去“夏之光我弄死你啊啊啊啊!!!”

夏之光被追得满屋子乱窜“闻闻闻闻我错了”

“你给我站住!”

夏之光停下,翟潇闻懵了“?你还真停了?”

“听老婆的话”

翟潇闻又被搞了个大红脸,恶狠狠道“我饿了,做饭!”

夏之光抱着翟潇闻亲了一口“好的老婆”说完就跑进了厨房翟潇闻在客厅打开wb开始直播

“哈喽哈喽,听得到吗”

【抓新鲜的小翟】

【老公直播了!】

【儿砸新年快乐!】

【宝贝年夜饭吃的什么呀】

“谢谢大家支持,大家也新年快乐”

翟潇闻在直播间跟粉丝聊了半个多小时

【宝贝春晚那个视频怎么回事啊】

“emmmm,今天直播最主要的是想解释一下那个视频的事”

“老婆吃饭了!”夏之光一声吼,又把翟潇闻吓了一跳,夏之光喊完就捂住了嘴倒吸了口冷气“完了,忘了老婆在直播了”

翟潇闻咬牙切齿的喊道“夏!之!光!”

夏之光听到翟潇闻这样叫他差点腿软跪下

“自己滚过来解释!”

【?????我靠真在一起了】

【我儿被拱了?】

【第一次见这么暴躁的小翟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我不理解】

【我搞到真的了??】

【我也不想磕可是他叫了老婆诶】

夏之光走过去坐在屏幕前

“哈喽大家好,我是舞蹈演员夏之光”

然后不知道说什么,看向翟潇闻

翟潇闻撑着头看戏一般“说啊,你平时不挺能说的吗”

【kdl kdl】

【对不起有点想笑】

【小翟家庭地位挺高啊哈哈哈哈】

“那个我是闻闻的男朋友,我们确实在一起了”夏之光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我们俩从小就认识,从幼儿园到大学都在一个学校……”

【我的妈,竹马竹马】

【这小子怎么有点好笑,搞得小闻一脸迷茫】

【楼上加一,闻闻OS:他在说些什么哈哈哈】

“我们俩是三个月之前在一起的,我表的白,然后我过去是因为这是我们在一起过后跨的第一个年,我想跟他说新年快乐”

【真的吗,小伙子视频里可不像说的新年快乐啊/狗头】

夏之光有点不好意思“那个,本来想说新年快乐的,过去了就只想说我爱你了”

【救命!好会!】

【号外号外翟潇闻害羞了!】

【号外号外翟潇闻害羞了!】

【号外号外翟潇闻害羞了!】

【号外号外翟潇闻害羞了!】

夏之光看到弹幕刷屏转过头看着翟潇闻,一脸痴汉的看着

【夏之光他好像那个大傻子哈哈哈哈】

【救命!对直球毫无抵抗力】

翟潇闻推开夏之光的脸“看我干嘛”

“好看”

【SOS!!!!】

【磕疯了啊家人们!!!】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夏之光看着又刷起来的弹幕,捧起翟潇闻的脸,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翟潇闻瞬间炸毛“夏之光!”

夏之光一脸委屈“她们叫的”

【他好像那个绿茶】

【救命,夏之光好像委屈的小狗】

【我那么温柔一个仙子闻呢??】

翟潇闻看到弹幕笑了笑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大家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还有夏之光他对我很好,前几天我们的父母已经来过了,我们也坦白了,我很幸运我第一次恋爱就遇到他,我也很幸运我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也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未来的日子翟潇闻也一定会拿出更多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的,谢谢”

【呜呜呜呜呜,宝贝好好】

【翟潇闻一直幸福下去吧】

【小翟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儿子要幸福!!】

【夏之光!!对翟潇闻好点!!】

夏之光看到那条弹幕

“当然,我一定会对闻闻好的”

咕噜噜噜

翟潇闻肚子开始打鼓,他有些不好意思了,夏之光看了一眼翟潇闻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小翟饿坏了吧】

【儿,快去吃饭】

【?夏之光,笑起来,好像有点好看】

【!楼上我也觉得】

【宝贝饿了就去吃饭!!!】

翟潇闻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夏之光看着耳朵都红透的翟潇闻,捏了捏他的耳垂“不是小翟,是我饿了”

【夏之光你小子别太爱了】

【这么宠的吗光】

【捏耳朵什么也太戳了吧!!!!!!!!】

【救命!这真的不是偶像剧吗】

夏之光怕翟潇闻真的饿坏了“好了朋友们,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新年快乐!”

关掉直播后

“闻闻饿坏了吧,妈走的时候冰了好多菜,我热好了,都是你喜欢的,我刚还把火锅煮开了,你还想吃什么吗”

翟潇闻看着念叨不停的夏之光“你话怎么那么多,属唐僧的吧”

“就对我老婆话多”

翟潇闻又被撩的脸红“谁是你老婆!s我饿了!吃饭!”

“好的老婆!”

吃完饭后翟潇闻来到窗边看着外面一片热闹,夏之光洗完碗看到翟潇闻走过去从后边抱住他

“闻闻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我爱你”

“我也爱你”

——————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万事顺遂

评论(5)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